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摩登妈咪韩版孕妇长款羽绒服 冬季里的御寒神器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6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羽绒,给人与众不同的温暖呵护。其温暖就来源于鹅、鸭腹部上的,具有绒毛感的动物性蛋白纤维。摩登妈咪韩版孕妇长款羽绒服轻盈蓬松度相当于棉花的2.5倍,拥有卓越的御寒保暖功能,隔绝冷空气的入侵,给准妈咪意想不到的温暖。

摩登妈咪韩版孕妇长款羽绒服   冬季里的御寒神器

摩登妈咪韩版孕妇长款羽绒服四层防钻绒设计,保暖系数更加的高,其填充物是100%的优质蓬松白鸭绒,经过精密压线缝制的工艺技术,稳定牢固不易跑绒。在拉链上的独特的撞色设计,更加彰显了个性化,同时也方便特殊时期准妈妈们的穿脱。

摩登妈咪韩版孕妇长款羽绒服   冬季里的御寒神器

摩登妈咪韩版孕妇长款羽绒服   冬季里的御寒神器

一条给人温暖呵护的貉子毛领,柔软、蓬松、暖暖的毛毛领,丰盈的质感更是提升了准妈妈们的穿衣格调,让孕妈咪的肌肤也能感受到柔软的质感,是冬季里的御寒神器哦!

摩登妈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