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恩幼孕妇专用面膜 让妈咪的嫩肌再现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6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的肌肤问题大部分的根源就是缺水引起的,准妈妈们要护肤先补水才是关键。爱恩幼孕妇专用面膜纯米养肤,优选纯米精华,有效的补水保湿,改善肌肤暗哑等问题,紧致滋养,让妈咪的嫩肌再现。

爱恩幼孕妇专用面膜    让妈咪的嫩肌再现

爱恩幼孕妇专用面膜根据亚洲孕产期妈咪的肌肤而研发,温和安心。提取纯米精华,有效的锁住肌肤水分,深层滋养保湿,让肌肤水力十足,充满弹性,增强孕产期妈咪肌肤的营养吸收,帮助改善孕期妈咪肌肤干燥、粗糙的“枯竭”状态,提亮肌肤的色调。

爱恩幼孕妇专用面膜    让妈咪的嫩肌再现

爱恩幼孕妇专用面膜    让妈咪的嫩肌再现

其使用方法跟平时的面膜一样:清洁面部以后,取出面膜展开,轻轻的敷在脸上,再用手指指腹牙雕空气,使面膜贴更加的贴合肌肤。静敷15-20分钟,就可以揭下面膜配合按摩,帮助多余的精华液得以充分的吸收,再用清水洗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