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富乳源开奶汤怎么样 怎么食用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1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辛苦了10个月好不容易诞下新生命,但是随之而来的有可能就是奶水不足,宝宝吃不饱,妈咪也跟着干着急。富乳源开奶汤给哺乳期的妈咪带来了光明的希望。那富乳源开奶汤怎么食用呢?下面就由富乳源开奶汤来给妈咪们讲一讲。

富乳源开奶汤发掘中华五千年传统中医文化之精华,精选多种天然名贵药食同源之植物。富含金银花,蒲公英,枸杞等药食同源植物,不特别添加任何的添加剂,让妈妈放心的饮用,安心的哺乳。

其食用方法:

1、用砂,搪瓷,玻璃锅,加水1000亳升,浸泡本品20分钟,头煮用大火煮沸,改小火煮制20分钟后,将汤沥出至其它容器二次加水1000毫升,煮沸后小火再煮20分钟,将头,二煮汤混合后饮用。

2、用用砂,搪瓷,玻璃锅,加水2000亳升,浸泡本品20分钟,大火煮沸,改小火煮制30分钟即可。

还有妈咪们还要特别注意一下:初乳排出不畅者可饮用此汤。产妇哺乳期内应保持心情愉悦,确保充足的睡眠,合理搭配膳食,避免受凉,每天乳汁排空不少于九次(尽可能增加婴儿吮吸次数)。

富乳源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