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妃诗孕妇秋运动卫衣套装 开启时尚准妈悠然过冬模式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2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气温百变温暖不变,即使在秋冬季的天气如何的变化,准妈妈还是要注重保暖,一个人的暖和关乎两个人的健康。纤妃诗孕妇秋运动卫衣套装情动搭配孕妈妈专属的温度,助力妈咪从容的应对不同的环境,抵御多变的气候,瞬间锁住温暖!

纤妃诗孕妇秋运动卫衣套装   开启时尚准妈悠然过冬模式

纤妃诗孕妇秋运动卫衣套装一套可以穿三期,精明妈咪的选择。上衣加长更加的以贴合妈咪孕期随着月份增加而变大的孕肚,能够完全的包裹妈咪的整个孕肚,让肚子里的包边更加的温暖,在套装内胆全部加绒加厚设计,给准妈妈全方位的温暖。

纤妃诗孕妇秋运动卫衣套装   开启时尚准妈悠然过冬模式

纤妃诗孕妇秋运动卫衣套装不仅仅局限在月子服这一个点上面,它还适合孕期、月子服、哺乳期穿着。适合坐月子期间作为家居服穿着,更加的适合外出穿着。

纤妃诗孕妇秋运动卫衣套装   开启时尚准妈悠然过冬模式

纤妃诗孕妇秋运动卫衣套装经典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方的设计透出妈咪高贵典雅的气质,体现出简洁、干净、百搭、线条更加的流畅,给准妈妈绝对的气场,让准妈妈脱颖而出。

纤妃诗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