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之御加厚孕妇棉服 为准妈妈在冬季里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5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育新的生命,从容优雅。新生命的降临也是孕期妈咪的一次蜕变,一种成长,试一次美丽的使命!女之御加厚孕妇棉服在妈咪美丽的孕期给妈咪带去温暖与贴心!

女之御加厚孕妇棉服温暖贴心,专为孕妈妈设计。高密度的防风防水,穿着更加的舒适,良好的品质,使得衣服不易变形,柔软的体态,能够拥有有效的锁住隔层温热的效果,其起边的特性使得衣服看起来更加的轻盈保暖,也就成就了冬日里防寒的良品,是准妈妈们的优选哦!

女之御加厚孕妇棉服精选优质里料,吸湿抗皱,舒适透气,蓄热保暖,轻盈蓬松。而且版型既宽松有修身,可以适应妈咪穿着整个孕期,温暖的服过这个寒冷的冬天。在实密原料的保温下,能有效的帮助就孕妈妈防风耐寒,为准妈妈在寒冷的冬季里保驾护航。

女之御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