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梦孕哺文胸 缓解妈咪涨奶的庝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5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内衣的选择,有很多种的说法和观点,但是万变不离其中,所有的观点、说法,所诉求的就是舒适、安全。对于特殊时期的孕妈咪而言,就显得更加的明显了,孕妈妈要选一件舒适的内衣很重要,直接影响到后为其为宝宝哺乳的食量。春天梦孕哺文胸让乳房呼吸无束缚的文胸。

有些准妈妈没有选对文胸,特别是在哺乳期的妈咪,容易形成涨奶庝痛。而春天梦孕哺文胸为准妈妈特别设计的后背无背扣设计,可以有效的缓解哺乳期妈咪障碍的庝痛感,让辛苦一整天的妈咪可以拥有一个优质的好睡眠。

春天梦孕哺文胸舒适无钢圈便捷的前开口设计,恰逢适迎了哺乳期妈咪的需求,解决了宝宝吃奶的问题,而且扣子坚固耐用,可和顺畅,避免了妈咪哺乳的时候会出现的尴尬的发生。在内的内侧还预留了可以放防溢乳垫的插槽,方便哺乳期妈咪随时更换防溢乳垫,让妈咪的乳房更加的健康卫生。

春天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