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恩幼孕妇洗面奶 温和洁面不紧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5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常说:护肤先补水。是的,要特别是对于特殊时期的准妈妈们而言,在荷尔蒙发生剧烈变化的情况下,准妈妈就更要注重补水。爱恩幼孕妇洗面奶让孕期的肌肤不再干燥脱皮,保持肌肤的水润光泽,能有效的凸显妈咪的好肤色。

爱恩幼孕妇洗面奶    温和洁面不紧绷

爱恩幼孕妇洗面奶富含纯稻米发酵产物滤液、稻米氨基酸类、椰油甘氨酸钠等肌肤营养液,其中又含有多种肌肤所需要的天然营养成分,对处于孕产期妈咪的肌肤问题,有良好的改善效果。而且对肌肤起到温和的清洁作用,柔和养护,使得泡沫更加的细腻丰富,在洁面后柔滑不紧绷,让肌肤倍感弹润。

爱恩幼孕妇洗面奶    温和洁面不紧绷

爱恩幼孕妇洗面奶    温和洁面不紧绷

爱恩幼孕妇洗面奶取之天然食材的精粹,有效的改善肌肤的干燥问题和粗糙的肤质,舒缓刺激,温和呵护孕期妈咪脆弱的肌肤,帮助孕期妈咪的肌肤恢复活力。符合孕产期妈咪敏感的肌肤,同时也不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发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