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孕妈咪橄榄油 让孕妈妈的美丽一览无遗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9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怀孕后期皮肤容易拉伸,同时也会开始伴随着肌肤瘙痒和干裂的情况发生,这时孕妈妈要开始使用严防妊娠的油霜,来缓解孕期出现的妊娠纹。福孕妈咪橄榄油对孕期妈咪出现的孕娠纹又很好的防护效果,能深层滋养肌肤,增加肌肤的弹润度,活化细胞促进纤维组织再生。

福孕妈咪橄榄油选用初榨橄榄油,且安全天然,无特别添加化学成分,迅速滋润肌肤,帮助唤醒细胞潜能强化肌底支撑组织的任性与弹力,令腹部肌肤光洁、柔润、细腻弹滑。以橄榄油按摩易产生孕纹的部位,可以有效的抵御孕纹,恢复孕期妈咪肌肤的光滑平坦。

福孕妈咪橄榄油温和的润肤剂,深入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的侵害,并且有效的还原已经被氧化的细胞间脂质,清楚脂褐素在肌肤细胞中的沉积。同时修复肌肤受损以及增强肌肤的抵抗能力,令肌肤健康白净,提升肌肤的弹性。

福孕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