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娇莱美孕哺文胸:纯棉品质 健康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0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妈咪所了解的关于孕产期的知识肯定很广泛吧!但是也有很多的准妈妈只注重了广而不精透,就比如孕产期妈咪要穿专业的哺乳文胸,普通的内衣或者是不专业的内衣都无法提供孕产期妈咪乳房适宜的支撑。太松将导致乳房下垂,太紧的话又会导致哺乳期妈咪回奶甚至于缺奶的现象发生,可见一件专业的内衣有多么的重要。娇莱美孕哺文胸十年专注,精心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能有效的降低乳房重力作用。

娇莱美孕哺文胸:纯棉品质  健康之选

娇莱美孕哺文胸设计时尚典雅大方,遵循了孕妈妈的曲线剪裁,全方位精心缝纫,完美的聚拢妈咪的胸部,以防在乳房重力作用下导致的下垂。同时也避免了普通内衣穿着的不适感,从而导致在产后哺乳期妈咪会分泌大量的乳汁,造成乳房胀痛的现象发生,娇莱美孕哺文胸是辣妈的不二之选。

娇莱美孕哺文胸:纯棉品质  健康之选

娇莱美孕哺文胸:纯棉品质  健康之选

娇莱美孕哺文胸纯棉布料杜绝了化学纤维,有效的防止乳腺炎,弹力肩带、可以调节背扣,避免了穿着太紧导致乳房紧绷的状态。而前胸贴心隐形的上开口,也经久耐用,端庄大方,方便哺乳期妈咪能随时哺乳,不尴尬。

娇莱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