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百瑞孕妇爽肤水:给予肌肤高效的营养滋润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4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肌肤加速衰老,简单的补水已经远远不够肌肤吸收,加上孕妈咪肌肤的自我抵御能力差,易敏感,若在日常生活不注意滋润保湿,就会极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纤百瑞孕妇爽肤水给予肌肤更多高效的营养滋润,帮助孕妈妈强力对抗肌肤深度干燥、粗糙、细纹、暗沉、多斑、出油、冒痘7大孕期肌肤问题。

纤百瑞孕妇爽肤水萃取温泉水,滋养水润,补充肌肤所需要的水分,帮助改善肌肤的干燥。配发安全,不特别添加药物、香精、色素激素、荧光剂等一系列的添加剂,温和滋养孕期妈咪舒爽清凉肌肤触感,给予孕期妈咪肌肤细腻的呵护令肌肤细腻润滑。

纤百瑞孕妇爽肤水传承千年的养眼圣方,是孕肌的优质补品。清澈水润的质地,能够使清洁后的肌肤得到充分的舒缓和泽润,平衡补充肌肤的水油平衡。微小的温泉水分子,透过肌肤直达肌肤底层有效的补水。

纤百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