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贤公主孕妇拼接羽绒服 温暖不显臃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7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冬季时尚的街头,准妈妈们也不甘落后呢。贤公主孕妇拼接羽绒服百搭的款式,精致的裁剪,配以帅气的男友风,让保暖与时尚兼具,让准妈妈们成为那个引人瞩目的焦点,美翻整个冬季,让贤公主孕妇拼接羽绒服展现不一样的妖娆张扬的美感。

贤公主孕妇拼接羽绒服    温暖不显臃肿

贤公主孕妇拼接羽绒服优质柔软的聚酯纤维和毛呢面料,亲肤性佳,无弹性,毛呢出无内衬,厚度适中,连帽宽松版型设计,让妈咪穿着感的气质韩范更为动人。在衣服的长袖、袖部以及背后的毛呢拼接,羊羔绒内里,温暖又不显得孕期的臃肿感。单排扣开襟,方便孕妈妈穿脱,两插袋设计,配以实用休闲的中长款版型,更加的凸显了妈咪身材的修长。

贤公主孕妇拼接羽绒服    温暖不显臃肿

贤公主孕妇拼接羽绒服    温暖不显臃肿

贤公主孕妇拼接羽绒服经典的长款棉衣,黄金比例分割裁剪,纤细收腰显瘦,有效的遮盖孕妈妈的小肚腩。加上气质连帽圆领,打造孕期妈咪小脸的效果,气场十足,提升了质感和修长的视觉,完美的展现休闲风情独一无二的美。

贤公主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