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蜜孕季孕妇毛呢外套暖和吗 满足孕妈妈的挑剔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4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受寒冬冷风的侵袭,孕妈妈也纷纷的换上了厚重的冬衣,除了厚重的冬衣之外,孕妈妈还可以追求着平凡人的时尚与潮流。甜蜜孕季孕妇毛呢外套A字立体裁剪版型设计,完美的遮住小肚腩,显露出孕妈妈优美的曲线,助力孕妈妈打造小蛮腰。

甜蜜孕季孕妇毛呢外套暖和吗    满足孕妈妈的挑剔需求

甜蜜孕季孕妇毛呢外套精致的像艺术品一样,其中的一针一线都是经过设计师们独具匠心的对待的,时尚简单的收腰设计给衣服添加了不少欧美的味道,衬托了整体飘逸的风格。轻盈的款式拼接背部,配以简约的设计,体现出孕妈妈不俗的气质,给人感觉不染一丝俗尘的视觉感,塑造出高雅的古典女神形象。

甜蜜孕季孕妇毛呢外套暖和吗    满足孕妈妈的挑剔需求

甜蜜孕季孕妇毛呢外套暖和吗    满足孕妈妈的挑剔需求

甜蜜孕季孕妇毛呢外套暗扣门襟设计,金属纽扣装饰,加上肩部造型给孕妈妈带来了满满的优雅气质,超强的时尚感。而前短后长的下摆设计,更加的彰显了孕妈妈时尚的气息,满足孕妈妈的挑剔需求,营造出女人味十足的优雅气质。

甜蜜孕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