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眼周肌如何护理 爱恩幼孕妇眼霜见证美眸的蜕变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7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眼周肌肤是脸部分非常娇嫩的肌肤,别让眼睛放大了真实年龄。特别是对于孕产期的妈咪而言,因为身体内部机能紊乱的原因,娇弱的眼周肌就显得更加的容易疲劳,从而遭受着各种烦恼。爱恩幼孕妇眼霜呵护孕产期妈咪娇嫩的眼周肌,改善眼周肌肤问题,焕发年轻的光彩,留住年龄该有的精彩。

眼周肌如何护理   爱恩幼孕妇眼霜见证美眸的蜕变

眼睛周围的皮肤简称眼周肌,眼周肌柔细纤薄,娇嫩柔软,并有许多的褶皱,同时眼周肌也是容易暴露年龄的一大亮点,若是不保养或者是保养不当就容易显老。爱恩幼孕妇眼霜富含天然矜贵原料成分们和不刺激,而眼霜清爽的质地润而不腻,不起脂肪粒。且渗透力强,易吸收。

眼周肌如何护理   爱恩幼孕妇眼霜见证美眸的蜕变

眼周肌如何护理   爱恩幼孕妇眼霜见证美眸的蜕变

爱恩幼孕妇眼霜融入天然纯米发酵精华成分,丰沛的养父能量为眼周肌带来深度的滋养效果,淡化眼周细纹,改善眼袋,紧致眼周,击退眼周的肌肤暗沉,赋予眼周匀量鲜活的动人光彩。爱恩幼孕妇眼霜在滋润眼周的同时,还能拂去岁月的痕迹,见证美眸的蜕变。

爱恩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