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孕妈咪孕妇洗发水 为妈咪打造柔顺闪亮秀发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8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孕妈妈的身体机制发生着巨大的变化,细微之处的头发也就容易毛躁、分叉,甚至于在洗头发的我过程中一梳掉一大把。而这时普通的洗发水也就不一定适合孕期妈咪使用了,孕妈妈们需要准备一款孕妇专门使用的须洗发水。福孕妈咪孕妇洗发水温和清洁头屑打造柔顺闪亮的秀发。

福孕妈咪孕妇洗发水   为妈咪打造柔顺闪亮秀发

福孕妈咪孕妇洗发水富含月桂提取物、椰子卵子磷脂,温和清洁的同时,给秀发提供丰富的均衡滋养,形成养润保护层,防止秀发上水分的流失。且不特别添加酒精、香精、色素、激素、重金属、矿物油等一系列的添加剂,由内而外的滋养秀发,补充蛋白质和维他命原,令妈咪的秀发保持柔顺、丝滑、亮泽。

福孕妈咪孕妇洗发水   为妈咪打造柔顺闪亮秀发

福孕妈咪孕妇洗发水   为妈咪打造柔顺闪亮秀发

福孕妈咪孕妇洗发水特含月桂成分,其参考于“野生月桂中异黄酮,月桂皂苷,月桂低聚糖,月桂磷脂等珍贵的药用成分,而且其纯度高达90%以上”,完美的演绎了月桂发酵水润滋养柔顺亮泽,柔韧发质乌黑发色,充盈毛鳞片浓密发丝3大神奇的美发力量。

福孕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