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心羊配方奶粉中有孕妇奶粉吗 开心羊金装儿童、孕妇奶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9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时候,宝妈在孕期的时候也会通过奶粉来补充营养,如果感觉这个品牌的奶粉还不错,也许就会在后期让自家宝宝也食用这种奶粉。这就是消费者的忠诚度!不过有些孕妈妈问:开心羊配方奶粉中有没有孕妇奶粉呢?小编的回答是:有!

开心羊配方奶粉中有孕妇奶粉吗   开心羊金装儿童、孕妇奶粉好不好

开心羊金装孕哺康配方羊乳粉

优鲜奶源,成就品质!适量添加菊粉、低聚果糖、乳矿物盐、二十二碳六烯酸、复合AB菌粉(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嗜酸乳杆菌La-5)、复合维生素(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C、烟酰胺、叶酸、泛酸、牛磺酸)、复合矿物质(硫酸亚铁、硫酸锌、亚硒酸钠)、胆碱、硫酸镁、柠檬酸钠、氢氧化钾。有助于帮助孕妈妈汲取营养,以及保证能够更好的为胎儿提供营养。

开心羊配方奶粉中有孕妇奶粉吗   开心羊金装儿童、孕妇奶粉好不好 开心羊配方奶粉中有孕妇奶粉吗   开心羊金装儿童、孕妇奶粉好不好

开心羊金装儿童配方羊乳粉

特别添加生羊乳、脱盐乳清粉、白砂糖、植物油、浓缩乳清蛋白、低聚果糖、DHA、AA、复合营养强化剂、益生菌(乳双歧杆菌、嗜热链球菌)。让宝宝好消化、好吸收才能够更好的成长。

开心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