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天冷晒太阳取暖做好防晒工作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3日 11: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天气寒冷,眯着眼睛和家人一起晒太阳成为了一种温馨而舒适的享受,但是孕妇晒太阳要适度,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钙质对于宝宝正常发育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缺乏钙质会导致胎儿患骨质软化症或者佝偻病,而且还会影响胎儿的智力发育,晒太阳有助于孕妇吸收钙质,补给胎儿让胎儿更加健康!

冬季天冷晒太阳取暖做好防晒工作

但是孕妇若长时间晒太阳,会导致胎儿脊柱分裂或神经发育缺陷。严重者将会导致胎儿下肢瘫痪,甚至导致孕妇流产。要做到不要隔着玻璃晒太阳、冬季每天不少于1 个小时,夏季每天不少于半小时,避免盛夏暴晒,冬季不足等情况,而且做好防晒措施!

十月天使轻盈自然防晒乳采用纯物理防晒,不含化学紫外线吸收剂,温和的呵护肌肤;轻盈的质地,有效阻隔UVA、UVB对皮肤的侵害的同时,让肌肤自然的呼吸独有的晒后修复精华,即刻进行日晒后修复,阻止或减少肌肤所受的损伤,同时滋润和光滑肌肤,适合孕妇使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