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韵宝枕头系列产品 舒适女性孕产生活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5日 16: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性的孕产生活是非常辛苦、劳累的,让所以的人都为之担忧,于是就有诸多的产品诞生,为的就是让女性的孕产生活更加轻松!例如佳韵宝的护腰枕和哺乳枕!

孕妇护腰枕,、就是用以保护孕妇腰部的枕头是专门为孕期妇女设计的枕头,使用时候摆放在腹部、腰部和腿部,起支撑承托孕妇腹部,分散胎儿重量的作用。使孕妇不易发生下肢水肿、下肢静脉曲张和胎儿发育不良等病症。

佳韵宝枕头系列产品 舒适女性孕产生活

哺乳枕又叫做授乳枕头,在妈妈给宝宝哺乳时可以把宝宝包裹在里面,宝宝吃奶时可以采用不同姿势躺在哺乳枕上面,在产后可以方便妈妈轻松哺乳,减轻妈妈的负担,也让宝宝更加有安全感!

佳韵宝枕头系列产品 舒适女性孕产生活

佳韵宝枕头系列产品精选优质面料和高档珍珠棉!精心制作而成,它的尺寸、大小,都是经过人体工学的精心计算,在加上设计师的灵感创作而成,贴合女性和宝宝的身体,使用起来全无懈怠的感觉,轻松省力,舒适自然!给孕产妇舒适轻松的孕产生活!

大肚子类吗,哺乳吃力吗?不妨来试试佳韵宝枕头系列产品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