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全呵护天然护肤 亲润化妆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8日 15: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化妆品护肤品是现代女性必备的物品,可以说基本上是人人都有!而很多适合现代女性也确实离不开这类产品!但是大半部分的产品对孕期女性的身体有害,那么该怎么办呢?

为什么孕妇孕期不适合化妆品呢?因为口红、眼影、腮红等彩妆产品往往含有重金属、人工色素等有害胎儿的物质!和一些护肤品会含有酒精等成份,都是会导致胎儿伤害的成分,所以孕期大部分的化妆护肤品孕妇是不可以使用的!但是凡是都有例外!有需求就有提供,随着人们的科技水平越来越先进,适合孕妇的化妆品也出现了,例如亲润

安全呵护天然护肤 亲润化妆品

亲润率先倡导并坚持贯彻“妆食同源”的生产理念,采用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食材如大豆、大米等作为产品的原材料,精选其中的具有高价值的护肤成分,精炼成化妆品,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温和性和有效性。而且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反复进行过敏测试,确保孕妇的健康体验和使用!给孕妇孕期舒适健康的美丽享受!

孕期化妆护肤,就看亲润护肤产品!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