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ascal婴儿背带:是时候给带娃家长省力了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0日 11: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带孩子是父母美好的回忆,孩子的哭闹、嬉笑都将成为父母无与伦比的珍宝,虽然这些很美好,很珍贵,但是不得不说带孩子还是很累,尤其是抱着的时候!Lascal婴儿背带帮助父母减轻带娃辛苦!

婴儿背带的设计源于古代!有的父母在农耕时节,为了方便干活把宝宝绑在背上!但是这样对宝宝非常不好,也不是那么方便,于是有了婴儿背篓!到现在就有了婴儿背带的诞生!更加省力方便,而且对宝宝来说非常的舒适安全!

Lascal婴儿背带:是时候给带娃家长省力了

Lascal背带是是LascalLimited旗下的知名品牌,所有产品从外观设计、材质结构到制造生产都以最高安全规格为标准,绝不妥协。

就像Lascal M1 是为现代爸妈设计的新一代运动型背带。最先进的透气布料能大幅提升婴儿和父母的舒适度。超柔软和天然防菌竹纤护垫,设于头部遮盖及婴儿皮肤有接触的手脚位置,嗬护婴儿细嫩肌肤。设计具备3种调较方法使新生婴儿更安全和合身,同时亦预留空间作婴儿成长之用。独特的内置嵴椎承托可确保婴儿背部能保持直立的健康状态。同时为了给父母减压,厚垫的粗挽带和透气的腰部承托来减少父母肩膀和背嵴受压!

Lascal解放父母的带孩压力,父母更加轻松!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