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婧麒护肤产品给孕妇舒适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31日 13: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谁都想要一个健康、美丽的肌肤,尤其是爱美心切的准妈妈,可是一步走错,步步走错,一旦选错护肤品,皮肤毁容事小,胎儿畸形事大,那么适合孕妇用的护肤品有哪些呢?哪些护肤品才好呢?

护肤品有很多种类,不同种类的护肤品,有不同的功能,美白、去皱、补水,准妈妈在怀孕前也都会使用这类护肤品,可是怀孕后,孕妇皮肤变化明显,皮肤敏感性明显加强,有些功能性的护肤品不能用,准妈妈一定要区分。

婧麒护肤产品给孕妇舒适肌肤

婧麒是意大利的护肤品牌,其护肤产品的原料也多选用地中海沿岸的天然材料,做到安全、健康、舒适,品牌旗下天然六角水和天然橄榄油等护肤产品在母婴市场中广受好评,赢得了不少准妈妈的信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