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星辉玩具遥控汽车 智能与速度完美结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8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重大利好,国内母婴行业发展蒸蒸日上,其奶粉、服饰、用品、玩具、童车、母婴服务等细分市场,需求也是水涨船高,迅速成长起来。作为近年来备受瞩目的玩具市场,人均消费水平逐年上涨,许多玩具品牌瞄准当下大好机遇,又逢互联网兴起,结合线上与线下,使得自身拥有长久的发展。

星辉玩具遥控汽车 智能与速度完美结合

目前国内玩具市场,品类众多,款式多样,总得来说发展势头不错,只是相较于国外玩具设计,未免缺乏创新。当然,也有不少玩具品牌紧抓互联网机遇。例如星辉,自主创新设计产品,深受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及欢迎,其玩具遥控汽车,结合互联网智能系统,凭借巧夺精工的工艺,以及靓丽酷帅的外观,虏获国内众多小朋友们的欢心。

星辉玩具遥控汽车 智能与速度完美结合

星辉是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玩具品牌,它一直致力于打造以优质文化内容为核心,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硬件与软件互补,营销与产品互动的高科技互动娱乐产业跨界平台公司,将“玩具+娱乐”的泛娱乐文化概念,植入移动互联网思维,整体推动玩具与互动娱乐行业的全面发展。

近年来,星辉品牌玩具遥控汽车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其将互联网技术、智能终端等信息科技技术应用在玩具设计里,制作出契合当下互联网科技的玩具遥控汽车产品,把智能与速度完美结合在一起,给予孩子们智慧与热血,带给他们童年的欢乐。

星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