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玩具被人抢 家长应该怎么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4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您的宝宝,他的玩具被人抢走了,作为家长您应该怎么做呢?喜之宝品牌告诉您,宝宝玩具被人抢,家长应该要做以下这些事情。

1、不要好为人师

宝宝们相互玩耍,争抢玩具之举,是特别正常的举动。作为家长千万别试图去干预,喜欢好为人师,去教育宝宝的做法。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应该尊重他们之间所发生的抢玩具举动,没必要把一件事上升到大人矛盾上。

2、不要以暴制暴

有些家长看见此类举动,直接上来以暴制暴,帮宝宝抢走玩具,这样做法不利于宝宝们的心理成长。要知道宝宝们的模仿能力很强,家长们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影响到他们成长。还是学会正确处理,给宝宝们做个好榜样。

3、鼓励孩子表达

不要第一时间就去替宝宝出头,相反,可以给机会让宝宝表达。当宝宝还表达地不是很好的时候,家长可以替她表达,“你要那个玩具对吗?”,这样既能锻炼宝宝语言沟通能力,还能促进他们的大脑发育。

喜之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