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韵宝孕妇枕 陪伴您与宝宝共享美好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5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肚子里的宝宝一天天长大,准妈妈们也会渐渐感到乏力、嗜睡。身体的负担加重,准妈妈们也会坐卧难安,往往睡一觉醒来则会浑身不适。佳韵宝孕妇枕主要作用是帮助处于特殊时期的准妈妈们保护腰部、腹部、腿部,有效减轻身体压力,提高准妈妈的睡眠质量。

佳韵宝孕妇枕 陪伴您与宝宝共享美好时光

佳韵宝孕妇枕主要功能有:

1、可作枕头。枕头部分可支撑准妈妈的头部,枕芯采用隐形拉链设计,可自由调整枕头高度,让准妈妈可以安然入眠。

2、护腰设计。贴合脊柱曲线的设计,可以承托腰部并减轻腰部压力,有效缓解腰部酸痛感。

3、舒适托腹。拥有舒适托腹设计的多功能孕妇枕,让准妈妈们轻松愉快地度过美好孕期。

4、腿部支撑。可自由调节腿部姿势,支撑腿部,减少关节压力,减轻腿部疲劳。

5、可作抱枕。多功能孕妇枕给准妈妈温暖舒适的安全支撑,有效缓解肩部疲劳。

6、休闲放松。多功能孕妇枕不仅可以给准妈妈带来高品质睡眠,还可以在喝茶、看书等轻松休闲时刻使用,也为您的居室增添了时尚的色彩!

佳韵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