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玩具随便扔怎么办 万代教您3个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5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孩子都是独生子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衣食住行都不需要愁,玩具更是数不甚数,甚至还有专门房间存储玩具。但玩具越多,孩子愈加不珍惜,玩完就乱扔,不少家长特别苦恼。那么孩子玩具随便扔怎么办呢?万代教您3个方法,且看下面。

1、制定规则

孩子在玩玩具之前,家长要制定规则,不能因宠爱,直接给他们玩。即便孩子要哭要闹,也不能心软半分,应该制定好规则,做了什么能玩,玩多长时间,玩完后怎么办等给他们说清楚,方能给他们玩具,让他们学会珍惜。

2、鼓励孩子

孩子乱扔玩具,家长们的反应有两种,一种就是溺爱过头,一声不吭帮他们收拾好;另一种就是严厉批评,甚至动手打人教育。这两种方法都不可取,前者过于宠爱,更使得孩子骄纵,后者过于严厉,使得孩子易产生自卑感。应该以鼓励为主,慢慢正确引导孩子亲手收好玩具。

3、游戏代入

什么是游戏代入呢?就是家长拿着玩具做游戏,陪着孩子一起玩,在游戏过程中,慢慢引导孩子正确对待玩具,玩完之后要自己亲手收拾好。

万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