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Duck小黄鸭多功能妈咪包 开启辣妈新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5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之后,家中所有人的重心都在宝宝身上了。当然,带着小宝宝走亲访友也是常有的事情。只要带着小宝宝出门,那么宝宝的生活必需品可都是要随身携带的。比如奶粉、奶瓶、水杯、玩具、口水巾、衣服、尿不湿等等,这些都是缺一不可的。普通的包包虽然可以装得下这些东西,可是宝宝要急用的时候,包包里杂乱无章的,岂不是要忙坏了爸爸妈妈?B.Duck小黄鸭多功能妈咪包为您轻松解决这些难题。

B.Duck小黄鸭多功能妈咪包 开启辣妈新时尚

B.Duck小黄鸭多功能妈咪包,一款高颜值的妈咪包,热辣潮妈,高品位之选,您还担心不够时尚吗?

B.Duck小黄鸭多功能妈咪包拥有3D立体鸭嘴,匠心设计,挺阔包型,可陪伴宝宝玩捏,既时尚又好玩!

B.Duck小黄鸭多功能妈咪包超大容量,13个分隔口袋,易拿取、易分类,携带方便,妈妈从此告别手忙脚乱,再也不怕宝宝物品放乱,此款包包还可以放下13寸的笔记本电脑哦。而且超轻体验0.55KG,妈咪爱上出行,背再多物品,走多远都不会累。包包采用环保面料,抗菌防潮,是宝宝出行真正的好帮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