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春季孕妇护肤需要那么做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6日 16: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很多的孕妇都被自己的肌肤问题所困扰,不知道为什么春季肌肤变的更加的油腻,各类皮肤问题似乎也变得频繁!让孕妇焦躁不已!

春季是万物生长的日子,人的身体细胞开始变的活跃起来!孕妇因为怀孕的关系身体的新陈代谢加快,在春季各类肌肤问题也就更加容易发生!最常见的五大孕期肌肤问题就是痘痘、妊娠纹、肤色暗淡、色斑、皮肤干燥!想要春季肌肤好孕妇需要调理好自己的生活习惯!

早睡早起是非常重要,在睡眠的过程中,肌肤处在休眠和恢复的状态,可以改善肤质!保证日常均衡饮食,保持清淡饮食,避免油炸烧烤等高热量食品。可以适量食用一些补血益气的食物,如红枣、阿胶等,要保证身体的运动需求,可以适度进行舒缓的孕妇运动,如孕妇瑜伽、孕妇操等。

此外孕妇还可以使用具有天然性、安全性、专业性、有效性、基础性五个特征,产品不含中重金属、酒精、激素、矿物油、化学防腐剂和化学香料的孕妇专用化妆品!或者自己把纯净水和甘油按1∶5进行混合,再加上一点点的白醋作为护肤产品!化妆品的话亲润就是不错的选择!

春季孕妇肌肤护理,其实养比护更加重要,对宝宝也更加健康!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