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源乐堡婴儿可遥控床铃,解放妈妈双手宝宝开心玩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1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出生让每一个家庭都充满着幸福与喜悦。可在幸福与喜悦的同时却让爸爸妈妈们累的苦不堪言。给宝宝喂奶、穿衣、洗澡、换尿片等让爸爸妈妈忙的不可开交,服侍好了宝宝的吃穿,还得照顾好宝宝的心情呀。虽然刚出生的宝宝不会说话,但是只要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是要表示抗议的,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哭闹不休。宝宝缺乏安全感需要陪伴,这时妈妈只能寸步不离,让妈妈身心疲惫。选择一款好的玩具来安抚宝宝必然为妈妈减轻的不少负担。婴儿床铃自然就成为了众多妈妈的首选玩具。可是普通的床铃虽然可以代替妈妈陪伴宝宝,但是每次操作总是要来回奔波,并不能够更好的节约妈妈的精力。那么源乐堡可遥控婴儿床铃就是您不可错过的安抚玩具哦。

源乐堡婴儿可遥控床铃,解放妈妈双手宝宝开心玩乐

源乐堡可遥控婴儿床铃适合月子中的妈妈不方便起床时用来安抚宝宝,同时也可以让妈妈边做家务边陪宝宝,真正做到解放妈妈双手,减轻妈妈负担。

源乐堡产品安全可靠,内含86首优美音乐,陪伴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当然,源乐堡婴儿床铃采用精美大包装,送礼也是不错的选择。

源乐堡婴儿可遥控音乐床铃,解放妈妈双手,宝宝开心玩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