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嘉欣遥控飞机 给孩子不一样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2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婴童玩具市场也是空前的火爆。各式各样的儿童玩具也是让爸爸妈妈们无从选择。孩子玩腻了地上跑的、水里游的,那就试试天上飞的,美嘉欣遥控飞机,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童年。

能够在空中飞行的玩具,要考虑的第一点就耐摔的问题,花费好几百,孩子玩不了几次就给摔坏了,那心里可就憋屈了。美嘉欣遥控玩具为了克服这一点,特采用真实合金材料打造机身,质量稳定,持久耐摔。

购买玩具也要考虑到孩子会不会操作的问题,如果玩具操作复杂繁琐,孩子玩起来会感到费力,自然也就提不起兴趣。美嘉欣玩具通过遥控指挥,操作简单。其次就是玩具的趣味性,美嘉欣遥控飞机特增加可自由加载航拍组件,支持拍照、录音、录影功能,让孩子在玩乐的同时还可以欣赏自己的杰作,趣味多多,更是爱不释手。

不一样的童年有不一样的精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才是父母最欣慰的事情。

美嘉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