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子的玩具选什么好 童心木制玩具环保又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2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选什么样玩具给孩子玩很重要,这其中还要分性别,女宝宝爱玩什么玩具,男宝宝爱玩什么玩具,颜色是红还是蓝,都需要家长需要斟酌的事情。一般而言,小女孩爱玩洋娃娃,粉色更受欢迎,也比较符合她们的性别;而小男孩玩具可选性太多,颜色不能过于女性化,否则日后性格易优柔寡断。那么如果家里有儿子,他们的玩具选什么好呢?小编推荐童心品牌木制玩具,环保又健康。

选择玩具首先一点,安全特别重要,毕竟孩子们身体还很娇弱,正处于发育生长状态,倘若因劣质玩具影响了他们身体良好发育生长,家长岂不是很心疼吗?况且,男孩子天性好动,塑胶玩具过于薄,容易摔坏;钢铝玩具过于锐,容易伤人。因此,还是木制玩具安全健康,又轻便耐摔,适合小男孩玩。

童心木制玩具,采用纯天然木制,使用进口环保漆,不含任何有毒化学物质,安全健康又环保。同时,为了孩子们玩的开心又益智,加入了多种益智功能,每一种都能使孩子们在玩耍过程中,收获到更多快乐与知识。

童心木制玩具环保健康,是所有小男孩心目中理想的玩具,也是家长们倾慕已久的早教玩具,帮助孩子们早日成长。

童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