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诺童宽口高硼硅奶瓶 万千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3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的选用一直是很多爸爸妈妈心目中需要头疼的问题,其原因无疑是宝宝的健康与之息息相关。作为宝宝的餐具,一旦出现问题,就很容易导致宝宝那脆弱的身体出现疾病的困扰。

恩诺童宽口高硼硅奶瓶 万千妈妈的选择 恩诺童宽口高硼硅奶瓶 万千妈妈的选择

恩诺童宽口高硼硅奶瓶选用高质量的高硼硅,能够耐高温,抗冲击,其中它的高透明更能带给妈妈良好的使用体验。而且,奶瓶宽口径的设计更是为了方便妈妈冲泡奶粉的同时,更易去清洗。毕竟奶瓶的卫生更值得爸爸妈妈去防范。

恩诺童宽口高硼硅奶瓶 万千妈妈的选择

恩诺童宽口高硼硅奶瓶 万千妈妈的选择

爸爸妈妈十分厌烦奶瓶出现漏水的情况,这样在喂奶的过程,宝宝在没喝到多少奶的同时,又要去换洗衣物。考虑到这种情况,恩诺童在奶瓶上采用了双螺纹的设计,能够将瓶盖轻松拧紧,避免漏水情况的发生,为爸爸妈妈以及宝宝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

恩诺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