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胎教音乐的种类有很多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方式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04日 16: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胎教音乐的方法多种多样。由于人们文化水平、禀赋素质、欣赏水平、生活环境等不可能都一样,有的孕妇喜爱音乐,有的则对音乐不感兴趣。因此也就不能对所有孕妇都统统使用固定的曲子。可能会有许多人对音乐不太感兴趣,可是她们肯定有所喜欢听或喜欢唱的山歌、民歌或地方戏曲。这些曲子欢快自如,有很强的表情性与感染力,听起来给人以十分亲切的感觉,听过以后同样可以收到音乐胎教的效果。所以,施以胎教音乐时不一定拘于一种方式与形式。

常可供孕妇采用的音乐胎教方法有如下几种:

母唱胎听:孕妇低声哼唱自己所喜爱的有益于自己及胎儿身心健康的歌曲感染胎儿。

母教胎唱:当孕妇选好了一支曲子后,自己唱一句,随即凝思胎儿在自己的腹内学唱。

音乐熏陶:该方法主要适宜爱好音乐并善于欣赏音乐的孕妇采用。

朗诵抒情:在音乐伴奏与歌曲伴唱的同时,朗读诗或词以抒发感情,也是一种很好的胎教音乐形式。

在一套胎教音乐当中,器乐、歌曲与朗读三者前后呼应,优美流畅,娓娓动听,达到有条不紊的和谐统一,具有很好的抒发感情作用,能给孕妇与胎儿带来美的享受。适宜孕妇采用的音乐胎教方法还有许多,每一位孕妇可以根据自我的具体情况而采取相应的胎教音乐方法。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