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泰在纽约玩具展推出玩具3D打印机ThingMaker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7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科技技术不断地发展,许多传统行业接连被颠覆,有的置死地而后生,通过大力改革凤凰涅槃,有的紧守一亩三分地,宁愿固守阵地消失殆尽。而在近年来,3D打印发展日新月异,玩具制造业盯上了这一新兴技术并不断尝试引入。日前,美泰在纽约玩具展推出玩具3D打印机ThingMaker,突破了以往玩具制造商的玩具样品,带给孩子新鲜科技体验。

为了能让孩子可以更简单操作这座玩具打印机,美泰和Autodesk 软件公司合作推出基于安卓系统的手机APP。孩子们可以通过这款APP,更轻松操作玩具打印机,还能让孩子们自己去动手设计或修改玩具模型。

美泰在纽约玩具展推出玩具3D打印机ThingMaker

同时,这款玩具3D打印机ThingMaker的APP应用程序,内置了一些基本模型,如戒指、项链、蝎子、恐龙和骷髅等等,孩子们可以直接打印这些模型。孩子们可以通过无线网络,发送到打印机上,就可以把自己亲手设计的玩具打印出来。

据悉,这款玩具打印机面向13岁及以上儿童,并且具有一定的安全功能,例如有安全锁,避免孩子在不工作时候受到伤害等。同时,它支持任何标准塑料丝,材质兼容效果很好。

美泰在纽约玩具展推出玩具3D打印机ThingMaker,一方面是为了孩子能拥有更好玩具体验,另一方面也顺应3D打印发展潮流,为玩具行业提供更有效率的生产技术。

美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