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谨防孩子误吞磁性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9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磁铁玩具导致的伤害事件时有发生,磁铁玩具一般有很多细小的磁性零件,小孩子玩耍时特别容易误吞入肚,除了会导致肠胃穿孔、肠梗阻等,严重的还会造成窒息,甚至危及生命。

其实磁铁对人体来说是一个有用的东西,看看现在很多疾病都可以通过磁疗来解决,而且磁疗也是一种保健疗法,因为磁铁的话只是发出能量很低的磁场的,它比电视,电器发出的电磁场要小很多的,所以不会对孩子有影响的所以说宝宝接触磁铁并不是什么坏事。

虽然没有危害,小编还是建议家长不要让孩子长期玩磁性玩具,因为怕孩子一不小心就误食了磁性球、磁性玩具、造成伤害。第二小孩的卫生意识不强,玩玩后不洗手就吃东西等等,时间长了就会有铅的累积,铅高容易引发各种疾病。

最后在呼吁一次家长们,为了谨防孩子误吞了磁性玩具,还是不要给孩子们购买儿童磁性玩具为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