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小孩子买玩具有哪些原则 贝乐高告诉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4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网上都会给爸爸妈妈们推荐高大上的玩具,这些玩具好不好,值不值得你们购买呢?这是另外一回事。因为这些玩具有可能吸引到妈妈的眼光,却未必能符合宝宝的需求,所以妈妈们要克制好购买欲望,从下面给孩子买玩具有哪些原则中,更好地认识宝宝的需求。

给小孩子买玩具有哪些原则 贝乐高告诉您

给小孩子买玩具有哪些原则

1、你的陪伴比玩具本身更重要;

2、 玩具的玩法比玩具本身更重要(最差的玩具是复杂炫酷但玩法单一,最好的玩具是简单朴素却玩法无穷,另外差的玩具也往往很庞大占空间,而朴素的玩具精巧不占空间);

3、工具比玩具好玩,日用品比玩具好玩。所以在考虑宝宝安全地基础上模仿日用品或日常工具的玩具会比别的玩具更好玩;

4、 玩具不用多买,经典的几样就足够,其实有时候即使没有玩具,没有任何道具,也能够做游戏。

5、玩具是要孩子带来的快乐的,不要总想着通过玩具能学什么技能或什么知识,不要太功利。

6、 绘本(对于小宝宝来说的,大宝宝就买书啦)要多买,绘本比玩具值得你更多投入。

给小孩子买玩具有哪些原则 贝乐高告诉您

贝乐高幼儿玩沙台益智玩具

此外,贝乐高品牌告诉您,在保证孩子安全的情况下,不要过于限制他们玩玩具的兴致,时刻全心关注他陪伴他。如果孩子愿意专注玩,不要轻易打搅他,当他有需要引导时,你可以去适当地引导他。

贝乐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