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淘淘乐教您认识儿童玩具安全标签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5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给孩子购买玩具时,一般玩具包装外的安全标签很少看,这也是玩具安全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今天淘淘乐品牌在这里,教您认识儿童玩具安全标签。

淘淘乐教您认识儿童玩具安全标签

1、细小玩具警告标语

一般玩具包装有细小玩具警告标语一些体积细小的玩具,小朋友容易误放入口中吞掉,尤其是对3岁以下的孩子最为危险。其玩具包装外的安全标签会印上(由于附有细小物件,此玩具不适合3岁以下的儿童)的安全字句,提醒家长要特别注意。

2、适合年龄指引

有些玩具包装上会印有(适合3岁或以上的儿童)等字句。使家长能够选择适合其子女年龄的玩具,对保障他们安全很有帮助。

3、电动玩具安全标语

电动玩具放置电芯的层格,四周必须平滑及没有尖锐边角,以免孩子割伤手指。电芯须有安全固定装置,如用螺丝固定,以免儿童触及或入进口中。同时电动玩具有时会发声,这时玩具包装外有音量大小安全标语。

4、玩具化学安全标语

化学套装玩具留意玩具内的化学物品会否含有害化学剂,同时注意标签指示,以免误服有毒物质。

淘淘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