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lackmores孕妇专用营养维生素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16日 13: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在孕期都需要补充维生素,因为在孕期孕妈和宝宝都需要DHA和叶酸的补充。而DHA可以帮助胎儿视力、体力、听力的全面发育及健康成长;DHA可以降低胎儿畸形;DHA可以促使胎儿吸收更多的有效物质,健全骨骼发育;DHA可以促进胎儿大脑发育,同时供给孕妇日常养份。

对于孕妇,吃了DHA能提供良好的卵细胞,容易受孕;减轻早孕反应,降低流产、早产率;有效预防妊娠综合征、缺铁性贫血;还可以保护妈妈孕期健康,促进妈妈产后恢复,DHA不含纯热量的糖,不会引起产后肥胖,保持体型。

对于胎儿,孕妈吃了DHA可以充分补充胎儿生长发育所必需的各种营养素,可以预防神经管畸形及其他出生缺陷;可以促进胎儿脑部发育胎盘供养充足;还可以促进优生。

人脑从胎儿时期开始到出生后的第二年是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母体可通过胎盘和乳汁将DHA提供给宝宝,所以在怀孕期和哺乳期补充DHA尤为重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