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乐儿童滑滑梯 妈妈给孩子必备的游乐设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9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喜欢玩滑滑梯,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小区内都有安装,公园内的滑滑梯又有太多的小孩子玩耍,游乐园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怎么办才好呢?澳乐儿童滑滑梯来拯救您的小宝贝啦,是妈妈给孩子必备的游乐设备哦。

澳乐儿童滑滑梯 妈妈给孩子必备的游乐设备

澳乐儿童滑滑梯采用环保安全的材料制成,经过专业团队的用心研发,安全度升级,适合1岁以上的宝宝玩耍。此款滑滑梯可以搭配多种游戏设施玩耍,如围栏、波波球池、游戏屋等。其安装方便,可随时拆装,不占空间。滑滑梯采用经典的卡通海豚设计,造型精美可爱,能够很好的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快乐玩耍。

澳乐儿童滑滑梯 妈妈给孩子必备的游乐设备

如果您觉得滑滑梯太单调了,这款澳乐儿童滑滑梯加上秋千组合也是不错的选择,舒适的滑梯加上趣味无限的秋千,多种玩法让孩子欢乐不停。产品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安全舒适,用材环保安全,呵护孩子身体健康。

温馨提示:滑滑梯是运动类的项目,太小孩子在玩耍时,爸爸妈妈需要在一旁看护,以免发生碰撞或意外。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