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乐电动吸奶器 妈妈的守护天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30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在宝宝出生之后,都会备上一个吸奶器避免宝宝因为不良的吸奶习惯而导致奶水洒到宝宝的脸颈部。因为宝宝的肌肤属于敏感类型的,奶水洒到脸上容易出现奶藓,所以需要吸奶器来避免奶水洒到宝宝的肌肤。

倍尔乐电动吸奶器 妈妈的守护天使

倍尔乐电动吸奶器采用先按摩后吸乳的方式,去快速按摩妈妈的乳房刺激泌乳,后面的吸乳过程会让妈妈更加舒适。它真实还原了宝宝吮吸的规律,根据个人体质进行调节。在妈妈不同的哺乳阶段能够根据身体的幻化做到阶段舒适化。

倍尔乐电动吸奶器 妈妈的守护天使

倍尔乐在吸奶器中添加了防逆流吸奶器,能够保证奶水的新鲜,避免反复回流而导致的奶水污染。由于现在很多妈妈用惯了智能手机,所以倍尔乐在吸奶器的设计上采取了触摸式按键以及液晶显示,只需妈妈用手触碰就可以轻松操作。

倍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