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妈穿十月妈咪产检裤 产检方便又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30日 17: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产妇为什么要穿产褥内裤呢?

产后会有大量恶露,而普通的内裤穿脱不方便,更换不方便,给孕妈带来诸多痛苦;分娩后产妇抵抗力低,易受外界病菌侵扰,需要严格灭菌的卫生裤;简单易穿的三开设计,不压迫产后身体,躺着也可以方便穿脱。所以,产后妈妈为了能够减轻自己的痛苦,穿着一条产检裤是很重要的。小编推荐十月妈咪产检裤。

孕妈穿十月妈咪产检裤 产检方便又舒适

十月妈咪的这款产检裤,锁边的工艺,让产后妈妈穿着轻松自如,宽松随意,美观漂亮;它三个方向开合的独特设计,产妇平卧也能轻松穿脱;十月妈咪产检裤,精致的做工,它采用加固缝线,不易脱线,经久不易变形,穿着舒适有型;产检裤的面料是纯棉的材质,柔软透气,安全卫生,产后妈妈穿着健康舒心。

孕妈穿十月妈咪产检裤 产检方便又舒适

十月妈咪产检裤,之所以是产检裤,就是为了产检时方便孕妈产检的裤子。所以孕妈在孕期产检时穿上产检裤,是方便自己同时也方便医生,让自己穿着还挺舒适的。准爸爸们,赶紧给准妈咪们购入一件十月妈咪产检裤吧,让她早一点穿上产检裤,就早一点摆脱产检时脱裤子的困扰。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