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可爱特纸尿片怎么样 会引起宝宝红屁屁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5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提起纸尿片,妈妈们还是最担心会引起宝宝红屁屁。同时纸尿片的安全和卫生也是妈妈们购买纸尿片时首要考虑的因素。现在市场上很多纸尿片都不能达到这些要求,妈妈们选购时也要特别留心。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舒可爱特纸尿片,看它究竟能不能导致宝宝红屁屁呢?

舒可爱特纸尿片怎么样 会引起宝宝红屁屁吗

舒可爱特纸尿片富含蓝香油及黄酮类活性成分,具有抗氧化、消炎、抗应变性和抗病毒的功效,保证了纸尿片的安全性。舒可爱特纸尿片萃取洋甘菊精华,而这种成分能够刺激白血球制造,抵御细菌,增强免疫系统,从而预防宝宝红屁屁的产生。洋甘菊精华是最温和的精油原料,可缓解皮肤瘙痒,纾解焦虑,帮助宝宝安心入眠。

舒可爱特纸尿片怎么样 会引起宝宝红屁屁吗

小编建议各位妈妈,纸尿片在夜间使用为好,避免妈妈要经常起夜给宝宝把尿,白天尽量使用舒适透气的纯棉尿布,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舒可爱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