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LBO/爱乐宝感温防摔防胀气宽口奶瓶 呵护宝宝的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0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的在宝宝出生之后就开始陪伴之旅,可以说,在宝宝的婴儿时期,即使是妈妈也比不上奶瓶的陪伴。毕竟妈妈也是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可能时时刻刻都陪在宝宝的身边。既然是需要陪伴那么久的奶瓶,那么妈妈可是要去细细挑选的。

ALBO/爱乐宝感温防摔防胀气宽口奶瓶 呵护宝宝的健康

ALBO/爱乐宝感温防摔防胀气宽口奶瓶采用晶钻玻璃,能够经得起高温消毒,不会因为热胀冷缩而出现开裂的情况。而且玻璃材质的奶瓶比起其他材质的奶瓶更符合爸爸妈妈的心理,所以爱乐宝此款玻璃奶瓶爸爸妈妈一定不要错过。

ALBO/爱乐宝感温防摔防胀气宽口奶瓶 呵护宝宝的健康

宝宝在出生之后会变得异常的脆弱敏感,所以这个时期的宝宝哺喂问题是至关重要。所以爱乐宝在奶瓶的设计上添加了防烫、防滑的保护套,能够呵护宝宝喝奶时的健康。主要是它的感温功能能够避免爸爸妈妈对奶水的判断出错,导致过烫的奶水伤害宝宝的口腔。

爱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