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SKIDS/奇智奇思的咪露 宝宝能学会照顾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0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女孩子的在幼时的时候肯定会有一个玩具——洋娃娃,那么女孩子究竟为什么喜欢洋娃娃呢?因为这样一个洋娃娃女生对可爱的东西都没有抗拒心,再加上爸爸妈妈不可能时时刻刻陪伴在宝宝的身边,洋娃娃即使在爸爸妈妈不在的时候也能给宝宝带来安全感。

K'SKIDS/奇智奇思的咪露 宝宝能学会照顾人

一款能够引起宝宝爱心爆棚的咪露娃娃是K'SKIDS/奇智奇思公司推出的洋娃娃系列,它是以开发宝宝的想象力以及创造力为目标而制造出来的。而且这个洋娃娃能够培养宝宝的爱心、自理能力,只能加宝宝的生活体验。

K'SKIDS/奇智奇思的咪露 宝宝能学会照顾人

K'SKIDS/奇智奇思咪露是以优质物料进行制作,每个玩具以及衣服都做工精细。为了让宝宝在跟娃娃玩耍的时候,能够感受到衣服的漂亮。K'SKIDS/奇智奇思在颜色的搭配上费尽心思,锻炼宝宝对颜色的敏感程度,提高自己的欣赏水平。

奇智奇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