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lanber/阿兰贝尔可调哺乳枕 解放妈妈的双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9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胃跟爸爸妈妈的胃是有所不同的,当宝宝的身体处于水平位的时候,他的胃还没有完全顺过来,所以宝宝在平躺喂奶的时候十分容易出现呛奶、吸吮不易、吞咽困难的情况。

alanber/阿兰贝尔可调哺乳枕 解放妈妈的双手

宝宝在嘴部和水平面之间呈现出45°角的时候,在吃奶才会变得更加舒适,还能防止呛奶。alanber/阿兰贝尔可调哺乳枕是由斜坡枕和基座枕进行结合,自然的呈现45°科学哺乳,让宝宝的身体不再“拧麻花”,吃奶更省力。

alanber/阿兰贝尔可调哺乳枕 解放妈妈的双手

alanber/阿兰贝尔可调哺乳枕呈现出科学哺乳的角度,让宝宝的哺乳变得更加轻松,减少其低头弯腰的情况,还能解放妈妈的双手。而且它的整体是采用内侧倾斜的设计,具有一定朝内的斜坡角度,方便妈妈哺乳时宝宝朝内侧母乳进行喂奶、吃奶。

阿兰贝尔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