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阿甘鞋 酷奇童鞋伴你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5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走出冬季,爱动的孩子们更加肆无忌惮的运动起来。在这个时候,家长朋友可就要给孩子们选择一双比较适脚的鞋子给他们。那么,在这个时候家长朋友有钟意的童鞋选择了吗?在酷奇童鞋中的阿甘鞋系列比较受欢迎,喜欢的家长可以前往酷奇童鞋去看看。在这个时候,或许会有很多人问小编:什么是阿甘鞋?

什么是阿甘鞋  酷奇童鞋伴你成长

为什么叫阿甘鞋,我一开始也很是不解,以为是一位跑步明星。后来才知道是电影《阿甘正传》中主人公穿这鞋,不可否认真的很经典。不过现在是作为潮流跑鞋了,属于复古了。建议您还是买原色。虽然现在出了很多颜色,但还是不及原色经典。

什么是阿甘鞋  酷奇童鞋伴你成长

在酷奇童鞋中,还有很多系列可供选择:宝宝鞋,板鞋,户外鞋,篮球鞋以及休闲鞋。可以满足孩子在不同时期对于运动休闲时候鞋子的需求。

酷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