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培培乐玩具 培培乐橡皮泥玩具给孩子一个精彩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0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橡皮泥是现在大多数小孩子都喜爱的玩具之一。其色彩丰富,可以随心所欲捏成各种形态,让小孩子爱不释手。培培乐橡皮泥玩具,给孩子一个精彩的童年。

培培乐玩具 培培乐橡皮泥玩具给孩子一个精彩的童年

培培乐彩泥通过ICTI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CCC认证、YUM认证,安全可靠值得信赖。培培乐采用食品级原材料,制造安全彩泥,在黏土类玩具中属于高质量产品,孩子可以放心玩耍。

培培乐玩具 培培乐橡皮泥玩具给孩子一个精彩的童年

培培乐彩泥模具均经过国家质量检验,采用无毛边、无利边、防吞咽设计,避免孩子因玩耍不当而发生危险。模具用法多样,激发孩子的想象力,让孩子在玩乐中智力得到锻炼。

培培乐彩泥适合三岁以上的孩子玩耍,不过小孩子要在大人的监督下玩耍,以防孩子误食而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培培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