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穿什么鞋子比较好 回力小蜜蜂单网童鞋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2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回力创始于1927年,至今也有88年的历史,这也就说回力的历史是从爸爸妈妈的爷爷辈以上就开始穿着了。这个品牌能够传承到如今这个地步,也变相的证明国人对其的喜爱与信任。

宝宝穿什么鞋子比较好 回力小蜜蜂单网童鞋怎么样

回力小蜜蜂单网童鞋根据前脚掌弯折部位的运动需求,设计了仿脊椎弯折的鞋底,赋予其弯曲和扭动性,让宝宝的运动更加舒适。而且在鞋底部分,回力还添加了柔软的织物让宝宝的行走更加舒适,减少旅途中疲劳。

宝宝穿什么鞋子比较好 回力小蜜蜂单网童鞋怎么样

宝宝运动之后,身体会出现大量的排汗,尤其是脚部的位置,不够透气的话,会导致鞋子出现臭味的情况。回力采用3D网面鞋身,具有透气、排汗、除臭的功能。这种出色的透气性能能够为宝宝快速排干汗水,保持宝宝双脚的健康。

回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