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么多么旗舰店 comotomo奶嘴聚划算满减活动进行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8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因幼儿用品企业都会在电商平台开设自己的官方旗舰店,我们comotomo可么多么也不例外。在comotomo可么多么旗舰店中,我们可以购买到宝妈们想要买的产品。comotomo可么多么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如同妈妈般的奶瓶,让婴幼儿不抗拒用奶瓶吃奶哦。

可么多么旗舰店  comotomo奶嘴聚划算满减活动进行中

comotomo可么多么韩国原装进口,近日在聚划算上还有活动的。10点已经开抢,前500名送Y字奶嘴一只。妈妈们赶紧的行动起来吧。

可么多么旗舰店  comotomo奶嘴聚划算满减活动进行中

与此同时同步进行的还有满减活动,在聚划算消费满399立减50元。更多活动,大家可以移步到comotomo可么多么旗舰店了解详情。

可么多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