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环奇玩具怎么样 环奇遥控汽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2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一节要到了,送孩子一件心仪的礼物,让孩子整个节日都过得开开心心,才是爸爸妈妈最欣慰的事情了。环奇遥控汽车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环奇玩具到底怎么样呢?

环奇玩具怎么样 环奇遥控汽车

这款环奇兰博基尼遥控汽车拥有仿真的方向盘,可以模拟驾驶遥控,提高小朋友的动手能力,锻炼手眼平衡,对孩子的智力发育是非常有帮助的。

环奇玩具怎么样 环奇遥控汽车

这款遥控汽车可以10米以上远程控制,四挡变速,满足孩子的各种需求。其采用优质环保的ABS材质,无异味,色彩光亮细腻,触感光滑,抗撞抗冲击力强,孩子怎么玩都不会摔坏哦。车子前后都有选材灯光,车子转弯或是方向盘拨动拨杆,可实现车灯转向,再加上炫酷的音乐,让遥控车动感十足!

环奇遥控汽车玩具质量过硬,好玩又益智,爸爸妈妈赶紧送宝贝一辆吧!

环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