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鸭婴童电器 贝贝鸭旗舰店“天猫儿童节&聚划算”活动进行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3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诞生之后,可能到3周岁的时候都是需要“开小灶”的。他们所食用的食物都需要细致加工才能够完成。在这个时候,我们在家中就需要备上一个婴童电器。贝贝鸭婴童电器,或许是各位家长朋友们不错的选择。现在,贝贝鸭旗舰店“天猫儿童节&聚划算”的活动正在进行中,赶紧来参加吧!

贝贝鸭婴童电器  贝贝鸭旗舰店“天猫儿童节&聚划算”活动进行中

为了响应国际六一儿童节,天猫开展了一次“天猫儿童节大促”再加上聚划算的折扣促销,想必此次购买婴童电器会更加的划算。贝贝鸭旗舰店从今日凌晨起活动就已经开始了:全场满299立减50元。我们满减券只有5000张哦,需要的从速啦。

贝贝鸭婴童电器  贝贝鸭旗舰店“天猫儿童节&聚划算”活动进行中

在贝贝鸭旗舰店中,你还可以参加9.9元秒杀活动:辅食研磨碗套装,9.9元秒杀,全国包邮哦。还有买送活动也是不错的:指定整点下单且付款成功就送湿巾加热器一台(价值128元)。心动不如行动,宝妈宝爸们,赶紧的行动起来吧。

贝贝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