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巧之木一岁宝宝玩具 巧之木一岁宝宝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6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木除了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还能够锻炼宝宝的创造力。巧之木12生肖积木选择在积木上放上图片,帮助宝宝学习知识的同时,锻炼宝宝的智力与手部细节化处理。

巧之木一岁宝宝玩具 巧之木一岁宝宝玩具

巧之木12生肖积木选取进口优质荷木,其材质十分坚硬,而且纹理十分直。这种木质材料制作的积木具有耐久、耐磨、耐腐蚀的特点,是用来制造积木玩具的不二之选。而且,积木使用木头制作,宝宝无论怎么丢都不会出现损坏。

巧之木一岁宝宝玩具 巧之木一岁宝宝玩具

巧之木考虑到宝宝对于颜色的追求,采用了环保水性漆,给宝宝带来绚烂色彩的同时,也避免了健康危害。所谓的水性漆究竟是什么?水性漆是以水为溶剂的绿色环保漆,具有无味、无毒、不刺眼、不刺激、色彩艳丽等特点。

巧之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